亚俱杯小组分组出炉:新疆男篮再遇阿联酋劲旅

2017-08-25 17:10:00来源:搜狐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今日,第26届国际篮联亚洲俱乐部冠军杯抽签仪式在北京举行,通过抽签,代表CBA出战的新疆男篮被分在了B组与上届的亚军贝鲁特阿尔利雅得队同组。

  本届亚洲俱乐部冠军杯共有来自亚洲六个分区的十支球队组成,通过抽签,阿斯塔纳队、曼谷MONO吸血鬼队、伊朗石油化工队、拉姆安拉队以及来自日本联赛的待定球队分到了A组,新疆队、迪拜阿尔阿赫利队、贝鲁特阿尔利雅得队、中国台北达欣队、印度石油队处在B组。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届的决赛中,正是新疆男篮与贝鲁特阿尔利雅得队相遇争夺冠军,而最终新疆男篮战胜了贝鲁特阿尔利雅得队收获冠军。

  根据本届的赛制,A,B两组将进行单循环的比赛,凭借积分各自决出前四名进入八强。八支球队再进行交叉淘汰赛,直至决出最后的冠军。而比赛将在9月22日-30日在湖南郴州举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