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周鹏归队备战全运 尤纳斯:边休息边备战

2017-08-25 17:09:00来源:搜狐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昨日,广东男篮在社交媒体上发文透露队中参加亚洲杯的国手已经回到球队备战全运会,而大将易建联也已经回归并与球队进行合练,以下为广东男篮发布的全文:

  随着亚洲杯的征程暂时告一段落,广东队男篮国手们昨天已回到球队。简单调整过后,今天就快速投入到全运会的备战中来。

  而阿联也已加入到了球队合练。场上的阿联除了在自己训练时一丝不苟,不遗余力,更是为对内年轻大个赵戌宏做出了动作示范和技术指导。

  连续的备战、比赛、奔波,队员们身心疲劳程度可想而知,主教练尤纳斯也是站在一旁目不转睛,观察着场上队员们的一举一动。此前老尤也在一次采访中表示过自己的担忧和期望:“经过亚洲杯,他们会非常疲劳,很辛苦,如何对接很重要,希望他们能一边休息好,一边备战。”

  值得一提的是,全队将与明日前往宁夏固原,26日广东队将同新疆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而紧接着,广东将士将于30日启程,征战即将到来的全运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