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秋:王征离去感觉空落落的 将多向新援学习

2017-08-25 17:08:00来源:搜狐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近日,刚刚征战完亚洲杯的胡金秋接受了《青年时报》的采访,在休赛期,广厦男篮进行了不小的调整,胡金秋的内线搭档王征与大外援霍尔曼均离队,对于王征的离去胡金秋表示感觉心里空落落的。而对于新的大外援的到来,胡金秋称将会在下赛季多向博洛西斯学习。

  对于王征的离去,胡金秋表示感觉心里空落落的。“征哥一直把我当小兄弟看待,在我职业生涯前两个赛季给我很多帮助和建议,在场上也会给我很多指导,征哥走了,心里感觉空落落的。而且,和他一起打球很开心。”胡金秋说道。

  而在新赛季,胡金秋将会搭档新的大外援,来自希腊的博洛西斯,而新援技术全面,策应、三分一应俱全,胡金秋也表示将会从他身上多学习。“挺期待的,希望能从他身上学到点东西,下赛季CBA的竞争会更加激烈,争取联赛中也拿一个好的成绩。”胡金秋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