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亚冠抽签出炉 卫冕冠军新疆将战B组

2017-08-25 14:24:01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8月25日讯 2017年男篮亚冠联赛抽签仪式今日在北京举行,最终代表中国CBA联赛出战的新疆男篮被分在了B组,同组的还有阿联酋阿尔阿赫利、印度石油、黎巴嫩阿尔利雅得、中国台北达欣。

  刚刚征战男篮亚洲杯归来的李根代表新疆男篮参与了抽签,今年的亚冠联赛将于9月22日-30日在湖南郴州举行。

  男篮亚冠联赛的前身男篮亚俱杯创办于1981年,2004年起更用现名。在过去的25届赛事中,中国球队先后9次参赛,八一、辽宁、奥神、新疆4队各夺得一次冠军。去年10月亚冠联赛首次落户中国在湖南郴州举办,新疆队以全胜战绩夺冠。

  10支球队将分成A、B两组,首先进行小组单循环赛,凭借积分决出各自小组的前4名,产生晋级8强的球队。接下来8支晋级球队再进行交叉淘汰赛,直至9月30日决出最后的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