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青年队主帅:范子铭面对严防仍带动全队

2017-08-25 14:24:00来源:中体在线作者:

  虎扑8月25日讯 第十三届全运会篮球男子青年组小组赛首轮一场焦点战昨晚在天津中医药大学体育馆打响。辽宁队凭借中锋范子铭的出色发挥,以70-68的比分险胜东道主天津队,获得了小组赛首场比赛的胜利。

  纵观整场比赛,双方争夺十分激烈,比分一直未能拉开,辽宁队凭借身高优势,频频在内线进攻得手,而天津队则依靠外线赵岩昊和谷泽浴的里突外投,紧咬比分。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天津队一度取得领先,但辽宁队凭借范子铭在篮下的巨大优势,逐渐占据场上主动权,并取得了最终胜利。

  本场比赛中,身高达到2.10米的范子铭不仅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同时还贡献了下了14个篮板、2次抢断、2次封盖和2次助攻的全面数据。正是依靠范子铭在攻防两端的出色发挥,辽宁队最终有惊无险的获得胜利。赛后,辽宁队主教练岳鹏飞对范子铭的表现大嘉赞赏,“我非常满意他的表现,他在内线的实力有目共睹,范子铭很不容易,需要面对对方的重点防守,他的带动对这支球队帮助很大。”

  在总结本场比赛时,岳鹏飞表示:“第一场球还是有些紧张,大家太想赢了,反而出现了想赢怕输的心里包袱。经过调整之后,我们打出了辽宁队顽强拼搏的作风,最终拿下了比赛。”

  虽然拿下了比赛,但是岳鹏飞认为队伍还有许多可以提高的地方。“在有些细节的处理上 年轻队员还有很大的问题,这只是一场小组赛,还要回去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在后面的比赛中,也需要更多的队员站出来。”

  小组赛首轮,面对强大的辽宁队,天津队虽然没能取得胜利,但是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加油声中,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比赛作风。赛后,天津队主教练李冈风表示:“第一场比赛,队员还是显得有些紧张。赵岩昊到队时间比较晚,与队伍整体磨合上还存在一些问题。回去之后将会认真总结,把困难做足,全力去拼接下来的几场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