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秋将缺席全运会男篮青年组三场小组赛

2017-08-25 12:36:00来源:微信公众号作者:

  虎扑8月25日讯 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篮球青年组比赛24日在天津市东丽体育馆和天津中医药大学体育馆打响。在当天的首轮小组赛中,山东队以74-68击败缺少了胡金秋的浙江队,河南队、解放军队和辽宁队也都取得了“开门红”。

  B组当天的揭幕战在山东队和浙江队之间打响,但浙江队的主力中锋胡金秋却没有出现在场上。据浙江队主教练刘维伟介绍,刚刚从亚洲杯回来的胡金秋由于比较疲劳,将错过浙江队在小组赛的全部三场比赛。而山东队也抓住了这次机会,与胡金秋同为国奥队队友的中锋朱荣振当天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并抓下11个篮板,帮助球队获得首胜。

  山东队在第三节一度被对手追到仅领先1分,但他们最终还是有惊无险地拿下了比赛。山东队主教练徐长锁在赛后表示:“我们今天赛前的布置比较充分,对方胡金秋不在场,我们以内线为主,大家打得也比较明确,内外线结合得比较好。内线发挥得不错,尤其是朱荣振,篮下的作用还是比较大的。浙江队其实和我们的实力很接近,谁都有拿下比赛的希望。而胡金秋的缺阵,使得浙江队篮板球受限。”

  刘维伟在赛后表示,球队今天的问题主要出现在内线。“胡金秋这一年都没怎么休息过,从联赛结束到全运会预赛,再到国奥、国家队、亚洲杯,现在人的确很累。因为后面涉及抽签、交叉、选对手,所以我们觉得可以给他一个休息的时间。他的缺阵对球队的确有一定的影响,但我们还是全力去弥补他缺阵造成的影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