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青年男篮2分负卫冕冠军 内援赵岩昊19+4+5断

2017-08-25 10:39:03来源:每日新报(天津)作者:

  新报讯 昨天,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篮球U18组别开赛,在首日比赛中,天津队虽然在最后一刻仍没有放弃,还投进一记三分球,但最终还是以68:70遗憾负于卫冕冠军辽宁队。令人欣慰的是,“内援”赵岩昊表现出色,独得19分4个篮板5次抢断。“作为东道主,我们有点求胜心切,所以一上来打的有点紧,后来一度追平甚至反超时心态上又发生了变化,最后当内线全力去冲的时候感觉跟辽宁队还是有差距的。”赛后,天津队主教练李冈风表示对队员们的拼搏精神表示满意。

  本次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天津青年队和辽宁、江苏、河南同分在A组,其中,当属辽宁队实力最强。而天津队除赵岩昊外,本土球员谷泽浴13分,郭杰10分。“我们前期准备的比较充分,今天大伙打得也很努力,但在身体上,尤其是内线上还是有点吃亏。针对范子铭这点我们也做了相应的战术安排,但是他的连续抢篮板还是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李冈风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