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礼物?翟晓川助未婚妻追星 与周杰伦合影

2017-08-25 10:06:44来源:微博作者:

  直播吧8月25日讯 中国男篮国手、北京队前锋翟晓川目前正在美国做康复治疗,但是他仍不忘帮助未婚妻杨思雨实现梦想,那就是和偶像、著名歌手周杰伦见面合影。

  杨思雨在微博中写道:“真的超级超级激动的一天,终于圆了我的梦,喜欢了十几年的偶像今天终于近距离见到了。2017年是最美好的一年,最难忘幸福的时刻都在这一年,感恩?谢谢我老公为了给我圆梦所做的一切[爱你][爱你]love you明天工体见?#周杰伦##翟晓川##熊妈的日常# @翟晓川Aysy0118@翟晓川后援会2北京·PHANTACi。”

  翟晓川则转发了杨思雨的微博,并写道:“你知道对于一个喜欢十几年的偶像的人是什么感受吗?她每天在你耳边说杰伦的各种新闻,她熟悉杰伦的每一首歌,而且歌词也能记得住,杰伦的演唱会北京站她必到场,甚至外地的也要去,到场就疯,high 的不行[haha][haha][haha],最后说一句,你开心就好,我陪你[男孩儿][女孩儿]。@周杰伦中文网JayCn。”值得一提的是,翟晓川还置顶了这条微博。

  在翟晓川的微博底下,杨思雨评论写道:“谢谢宝贝,爱你。”也有不少网友写道,这是翟晓川给未婚妻的七夕节礼物,大家又吃了一把狗粮!

  (今年3月份,翟晓川在长城和杨思雨求婚成功)

  (北霜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