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宣布正式签约三双王 上季战辽宁砍60+13+21

2017-08-18 16:05:00来源:搜狐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今日,四川男篮在官方社交媒体上正式宣布球队签约前山西男篮的全能小外援富兰克林,而在富兰克林很可能将搭档哈达迪征战新赛季的CBA联赛。

  “我俱乐部近期与贾马尔·富兰克林(Jamaal Franklin)完成签约,贾马尔·富兰克林将代表四川品胜男篮征战新赛季CBA联赛。相信他全面的能力和经验将会为球队提供帮助,我们期待他新赛季的表现。”四川男篮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而据此前外媒报道,四川男篮即将与哈达迪完成续约,也就意味着在新赛季有着三双王称号的富兰克林将携手伊朗神塔哈达迪征战CBA联赛。

  贾马尔·富兰克林身高196CM,体重87公斤,场上司职后卫。2013年效力于NBA孟菲斯灰熊队,2014年加盟CBA先后效力于广厦和山西男篮。在效力山西的两个赛季场均得到34.3分、10.5个篮板、9.8次助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