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200万美元签巴斯 阵容配置完成新赛季冲冠

2017-08-18 16:05:00来源:搜狐体育作者:jimmy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布兰登-巴斯正与CBA辽宁队敲定一份年薪为200万美元的合同。

  休赛期在拥有兰多夫球队选项的情况下,志在新赛季冲冠的辽宁队选择放弃“白魔兽”。在这样的背景下,辽宁队新赛季大外援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终于,郭士强的球队在全运会决赛阶段到来前,敲定了攻守俱佳的巴斯。

  这意味着,辽宁队新赛季阵容配置完成,巴斯和莱斯特-哈德森成为外援组合。

  作为2005年次轮第33号秀,巴斯一共在NBA征战12年,先后效力过黄蜂队、小牛队、魔术队、凯尔特人队、湖人队和快船队。其中上赛季,巴斯为快船队打了5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11.1分钟,交出5.6分2.5篮板的数据。

  现年32岁的巴斯,在NBA表现最出色一年是11-12赛季,那是他为绿军效力的第1年,在所打的59场常规赛中,有39场首发,场均出场31.7分钟,有12.5分6.2篮板入账。

  尽管在NBA不具有三分投射能力,但巴斯的中投很准,而且对抗能力出色。巴斯的短板是身高,司职大前锋的他身高只有2米03。

  不过新赛季,辽宁队不缺内线,除了“功夫熊猫”韩德君和伤愈的李晓旭之外,还与吉林队交易得到钟诚。

  辽宁队过去3年2次打进CBA总决赛。上赛季,受困伤病的辽宁队常规赛取得29胜排在积分榜第5位。季后赛首轮淘汰广厦队后,辽宁队在半决赛告负新疆队。

  之前接受采访,郭士强明确表示,辽宁队新赛季的任务是在CBA争冠!(jimmy)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