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队两位新外援已经与球队在美国旧金山会合

2017-08-09 19:57:22来源:虎扑CBA作者:

  虎扑8月9日讯 据北京男篮官方微信公众号报道,美国当地时间8月8日,北京男篮抵达美国旧金山后已经进行了一周的海外拉练。今晚,新加盟的两名外援赶往旧金山和队伍汇合,全队将士在当地餐馆聚餐。

  先期抵达美国疗伤的翟晓川在斯坦福医院医生的照料下积极治疗,同在旧金山的队伍能够及时掌握他的伤病康复情况。从国家队回归的方硕也赶赴旧金山加入队伍。

  球队休赛期签约的两名外援贾斯汀-汉密尔顿、阿隆-杰克逊今天也来到旧金山,参加了和队友、教练们的首次聚餐。这是两位外援与队友的第一次见面,一见如故的球员们谈笑风生,大家进行了愉快地交谈,在一起相处得非常融洽。

  与队员们一起进行聚餐的,还有一位来自青年队的“外援”。没错,他就是北京青年队的邱天。结束今年的中国国奥队任务后,邱天在休斯顿参加了训练营,现在来到旧金山与北京男篮会合。

  美国当地时间8月9日,队伍将按照安排继续进行训练,两位外援可能会首次和球队进行合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