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体育局局长:男篮是旗帜,全运会目标夺冠

2017-08-09 17:57:47来源:沈阳晚报作者:

  虎扑8月9日讯 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本月底在天津正式开幕,有关辽宁代表团的备战情况和目标,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宋凯介绍进行了介绍。他直言辽宁男篮在全运会的目标就是冠军。

  “截至目前,我省共540名运动员将出征第十三届全运会,参加28个大项、230个小项的角逐。在全运会赛场上,辽宁健儿不仅要夺得佳绩,还要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从运动成绩来说,辽宁体育在全运会上将实施‘金牌与影响力’双目标战略,即夺金数目要力争前六。”宋凯说道。

  宋凯还重点提到了辽宁男篮:“作为辽宁体育的一面旗帜,辽宁男篮要打出辽宁体育精神,这无需赘述,辽宁男篮征战全运会的目标,就是冠军。但我们也要看到困难,悉心备战,稳扎稳打,为全省球迷、全省人民交上令人满意的答卷,希望他们能取得最好的结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