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协篮球学院在沪成立 姚明出任院长

2017-08-09 16:59:57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直播吧8月9日讯 中国篮球协会篮球学院于8月8日在上海体育学院成立,学院理事会一致通过由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出任院长。

  “我们要把体育想得更大一些,这样你会发现我们需要各种各样的人才,而不仅是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还有一些幕后的人需要我们跟进。”姚明说道。

  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和上海体育学院院长陈佩杰当日共同签署《中国篮球协会、上海体育学院“中国篮球协会篮球学院”合作协议》。

  据悉,篮球学院将从明年开始正式招生,初步计划第一批招收约30名本科生。

  篮球学院还将建立中国篮球运动发展研究中心、浦江国际篮球高峰论坛,最终把中国篮球协会篮球学院建成中国篮球改革发展的创新中心、中国篮球事业人才培养的摇篮、中国篮球事业科学决策的高端智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