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与浙江达成协议,卢艺文重返烈豹队效力

2017-08-08 11:28:22来源:虎扑CBA作者:

  虎扑8月8日讯 经深圳烈豹篮球俱乐部、浙江金牛篮球俱乐部及卢艺文本人三方友好协商,深圳烈豹篮球俱乐部与卢艺文正式签署合同,新赛季,卢艺文将代表深圳队征战CBA联赛。

  卢艺文,1995年2月21日出生于辽宁大连,身高204cm,司职小前锋,2008年进入深圳烈豹青年队。2014-15赛季,在深圳队的大力支持下,卢艺文以交流形式加盟浙江队。为浙江队征战了三个赛季的CBA联赛,上赛季卢艺文平均上场时间为15分钟,场均5.3分。

  虽然原交流协议是至2021年止,但鉴于深圳队建设的实际需要,最终三方通过友好协商达成一致,浙江队提前将卢艺文送回我俱乐部。

  深圳队还感谢浙江队对卢艺文的培养,为他提供了成长的机会和空间。卢艺文曾代表深圳出战2011年城运会,并获得冠军;2013年代表广东征战全运会获得第三名;2015年代表深圳出战首届青运会获得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