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斯苦练恢复状态:那些质疑我的人是错误的

2017-08-08 10:34:25来源:虎扑CBA作者:

  虎扑8月8日讯 现如今,北京男篮已经确定了新赛季的两名外援,而兰多夫-莫里斯将作为陪练跟队训练。莫里斯在微博中透露自己经历了苦练,他表示要证明那些质疑他的人都是错误的。

  视频:莫里斯在美闭关训练 3分39秒>>

  莫里斯的经纪人晒出一段其训练的视频,并表示大莫的身材已经恢复到了7年前刚加盟北京队的样子。

  莫里斯转发了相关动态并写道:“我会变得更强、更快、更壮。我改变了训练方式,这使我变得更好。这个夏天是我人生最艰难的时刻。你们可以不让我打球,但无法阻止我的决心。今年我要证明给所有质疑我的人看,他们是错误的。100%的莫,加油!”

  前段时间,北京队敲定了大外贾斯汀-汉密尔顿。由于莫里斯还有合同在身,球队留下了大莫担任陪练,他将是北京队下赛季的替补外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