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晚报:篮网老板为球队估20亿 杰特和天津基本达一致

2017-08-07 18:04:29来源:直播吧作者:

  【新闻回顾】

  【篮网老板欲20亿美元出售球队 希望找到中国买家】

  根据纽约邮报报道,篮网老板普罗霍洛夫有意至少出售球队一部分股份,并且有不少买家对此很感兴趣,但是普罗霍洛夫则希望出售股份的时候可以为篮网总值估算按20亿美元算。

  【杰伦-罗斯:乔丹把科比排在詹姆斯前面的逻辑过时了】

  乔丹此前对于科比和詹姆斯的历史地位发表了言论,他用冠军数作为评判标准,认为科比比詹姆斯更加出色。

  对此杰伦-罗斯在节目中发表了观点,他说:“是的,乔丹这么做一部分原因是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但对于球迷、媒体、球员来说,这个逻辑已经有些让人疲倦了,罗伯特-霍利从来没进过全明星,没有入选名人堂,但是他的戒指比乔丹更多。”

  【哈登德鲁联赛40分带队晋级分区决赛】

  今天结束的一场德鲁联赛里,哈登带领的LAUNFD以91-82战胜了麦基、尼克-杨和兰德尔领衔的MHP,晋级分区决赛。这场比赛哈登发挥出色,砍下40分7篮板7助攻。

  【有人撒谎?里德家暴案新细节曝光】

  【天津男篮与外援杰特基本达成共识 预计本周完成续约】

  有关消息源透露,CBA天津队与外援杰特已经基本达成共识,预计在本周完成续约事宜。

  【场外花边】

  (铁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