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萨尔:小丁的去留影响着山东的外援选择

2017-08-07 17:32:09来源:齐鲁网作者:

  虎扑8月7日讯 目前,山东男篮正在主教练凯萨尔的带领下备战新赛季。对于球迷尤为关注的新赛季外援问题,凯萨尔表示,“即将敲定,应该不会让球迷们等太久。”

  上午的训练课,是近期山东男篮人员最为“充裕”的一次。不过,幸福总是转瞬即逝。潘宁、焦海龙、李泓翰、刘冠岑、徐煜峰和张辉本周三就要启程参加全运会三人篮球赛的预赛,因此将缺席几天的训练。对此,主帅凯撒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全运会的任务我们要支持,包括参加3V3的比赛,要配合体育局完成好这个工作,虽然球队训练人数会减少,但我们要解决这个困境。”

  按照球队的备战计划,本周末就要启程去往烟台进行拉练。“这次去烟台训练,算是我们人员比较集中的一次训练,可以说是一个比较正式的备战,包括陶汉林、王汝恒到时候应该也会归队训练。”凯萨尔说道。

  对于期间是否会有热身赛的问题,凯萨尔的回答是:“这次烟台拉练为期半个月,希望能有热身赛,但这么短的时间去组织比赛有难度,我们已经和俱乐部做了沟通,尽全力去找寻一些对手,尽量还是能打一些合适的比赛。”

  新赛季丁彦雨航的留队与否,以及外援的选择备受各界关注。对此凯萨尔表示:“目前外援市场上,并没有太多的选择,我们在尽可能的选择好球员,其实包括小丁留队与否,他的特点和位置,还有我们球队的打法,可能都会影响一些决定,我们还是尽可能选择最适合球队的外援。”

  同时记者了解到,目前山东男篮小外援已经有了最终人选,大外援也在做最后的遴选和敲定中,俱乐部也在加紧谈判,并会在第一时间公布双外援人选。

  (记者 徐凯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