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称赞姚明:他是中国篮球遇到的贵人

2017-08-07 16:30:22来源:虎扑CBA作者:

  虎扑8月7日讯 在昨日某活动中,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谈到了姚明当选中国篮协主席一事。白岩松说,这十年来,姚明最大的变化就是从让自己更优秀变成让别人更优秀。

  2017年2月23日,中国篮协第九届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举办,姚明全票通过当选为新一届篮协主席。对此,白岩松说:“有人问,姚明这十年有什么变化么?我说,除了身高之外,其他都变了。最大的变化就是由十年前他要让自己优秀,变成这十年要让别人优秀,这就是变化。”

  “对于他来说,当了篮协的主席,就意味着要付出更多,而且要失去很多。但是对于中国篮球来说是遇到了一个贵人,能因此得到很多。生活中很多事都是这样,从个人角度看是吃亏的,但从事业的角度说是占便宜的。但是我觉得他该当这个主席,有很多事情就是推也要把你给推到这。”白岩松说道。

  此时,主持人幽默地说道:“(当选篮协主席)可能除了他(姚明)之外,剩下的所有人都很高兴。”

  白岩松笑着说:“不会吧,叶莉(姚明妻子)也不会高兴吧。我今天才问她‘住北京啦?’,她说‘嗯’。我估计他们家肯定更愿意住在上海。现在只能住北京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