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振华担任山东三人篮球主帅,将带队出征全运会

2017-08-07 15:28:05来源:齐鲁网作者:

  虎扑8月7日讯 近日在山东男篮的训练场上,一身休闲装扮的曹振华格外显眼。在场边,他不断给场上队员传球,并不时的喊上几嗓子。今年将要退役的曹振华基本确定走上教练的岗位。

  天津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20天后就要开赛,三人篮球比赛也被划入正式比赛中,曹振华将作为主帅带领山东三人青年队出战比赛。

  目前,95年龄专业组的球员也都在山东男篮一线队中,参加这次比赛的队员有潘宁、张辉、李泓翰、刘冠岑、焦海龙和徐煜峰,“这些队员之前就都是队友,都很熟悉,现在在场边学习,既是观摩,也是成长,三对三毕竟规则不同,和五人篮球不一样,总而言之有压力但更是动力。”曹振华表示,“本周三就要出发,周四预赛就开打,时间还是很紧张的。”

  训练场边,山东男篮主帅亚历山大-凯萨尔表示,曹振华为山东男篮打了十几年球,无论是比赛贡献还是知名度都有目共睹,今年转型做教练会很有优势。不过对于未来,曹振华表示,先带队打好全运会的三人篮球比赛,其它的服从组织安排。

  (记者 徐凯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