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星侯天一绰号“胖子”,为打球疯狂减肥

2017-07-26 16:00:49来源:虎扑CBA作者:

  虎扑7月26日讯 四川蓝鲸篮球俱乐部今年主打“年轻牌”,从青年队上调多名球员到一队,内线新星侯天一就是其中之一。侯天一出生于1997年,现身高2米03,辽宁朝阳人,曾入选国奥男篮集训名单。

  四川是第二个家乡 想在这边买房

  侯天一虽然是辽宁人,但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四川嫡系球员,早在四川蓝鲸俱乐部成立之时便是四川金强青年队的一员了,随着俱乐部的发展一步一步成长为了青年队中的佼佼者,四川无疑成为了他的第二个家乡,“我现在特别喜欢四川了,喜欢这边吃的和玩的地方,朋友也都是这边的,现在想在这边买房子。”侯天一说道,,虽然侯天一是个北方人,但是从小便爱吃辣,来到四川后在口味上完全没有不适应,反而深深的爱上了四川的各种美食,其中尤其爱吃火锅。

  绰号“胖子” 为打球疯狂减肥

  侯天一曾经是个小胖子,因此队友们给侯天一取了个“胖子”的绰号,金强青年队主教练尹逵也曾说过,“侯天一出生时就创造了当时的国内巨婴纪录,体重一直很大,这也限制了他运动能力的发挥,2013年我接手球队时,他有130多公斤,这两年我们严格控制了他的体重,效果很明显,现在只有110公斤了。”侯天一自己也说道自己曾经在两个半月狂减30公斤,每天跑步运动,现在的体重已经趋于稳定,不再需要减肥的他在球场上脚步也变得更加灵活,身体也更加具有了对抗性。

  性格内向敦厚 被队友说“打球没有激情”

  侯天一从小就是个性格偏内向的孩子,不太爱表露情绪,在今年的青年联赛决赛中,四川航空青年队创造历史获得亚军,整个球队都很兴奋,而鲸妹儿发现唯独侯天一整个人状态非常淡定,甚至感觉还有一点不太开心,后来侯天一给鲸妹儿解释道其实他什么事儿都没有,心里也很开心,只是没有表现出来,“别人都以为我不开心,其实真的没有,连队友也都常说我打球没有激情,这也算是我自己的一个弱势吧,但自己性格真的就是这样,相处久了大家也都知道我就是这样了。”对于未来侯天一表示没有太多考虑,好好打球一步一步来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