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祥宇:有50多家媒体采访,会在合适时间爆料

2017-07-26 08:58:20来源:微博作者:

  虎扑7月26日讯 因与CBA天津队产生薪资纠纷而备受关注的孟祥宇,在昨晚通过微博再发长篇声明,称已有50多家媒体预约采访,会在适合的时间发布新的爆料。

  根据他此前的说法,他会于近期在北京或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继续爆料,除非天津队结清所有所欠工资,并公开向他道歉。

  他在微博上写道:

  各位球迷、新闻媒体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孟祥宇,这几天我所爆料的新闻一夜间把我推到了风口浪尖,每天相继有近50多家的各种媒体对我进行电话预约采访!在这里我感谢这么多的良知媒体关注这一事件!

  我想说和我有同样经历的球员一定不在少数,我们不是忍人宰割的羔羊,我们要团结起来、维护我们的权益、同样也是维护中国篮球的尊严!我们不是弱者、我们是中国篮球的见证者和未来的脊梁。中国体育近年来也是在不断的变革、和发展,职业联赛出现各种的不规范及侵害球员及球迷利益的事情在所难免!

  但是我希望肇事方应该站出来直面我们、用积极的态度、取得我们的谅解、而不是诡辩!我用篮球的名义质问你们、你们真的是很阳光吗?真的能经得起考验和审查吗?我会用我的一己之力和你们抗争到底,还中国篮球一片洁净的天空!

  希望媒体朋友也能给祥宇一个时间、看看天津队如何反应,我会在适合的时间发布新的爆料!直到真理到来的那一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