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利民鼓励队员多传球:失误球都算我的

2017-07-26 08:58:19来源:CBA官网作者:

  虎扑7月26日讯 2017年女篮亚洲杯昨晚在印度班加罗尔结束了小组赛第三场的争夺,中国女篮以110-53大胜朝鲜女篮,取得3连胜,以A组头名晋级八强。赛后,中国女篮主帅许利民称,要求大家敢于传球。

  这场比赛赛前,许利民一直鼓励队员们要敢于传球,全场女篮助攻38次,赛后许利民称自己很满意。“要在实战中鼓励她们,这比训练中要好很多。今天我鼓励她们强化传球,说失误球都算我的。最终大家表现我很满意,失误是小组赛中最少的一次,达到了为后面比赛做准备的目的。”

  与上场对阵中国台北的比赛相比,今晚中国女篮的首发5人大变样,竟没有一人相同,许利民称,“这是表达我的态度,我没有主力和替补之分,谁在场上认真我就用谁,这是一支好的队伍,应该形成的风气和文化,这才能走得长远。”

  小组赛的分组,中国队可以说分的不错,实力较强的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都被分在另外一个小组。三场小组赛战罢,中国队共计净胜125分,场均41.7分。这与中国队的对手实力不强有关系吗?

  “这是在大家准备充分的情况下,才显得对方弱,”许利民说,“而不是我们实力比对方强很多很多,是因为我们的积累。虽然我们小组这几个对手,和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比,的确是实力弱的,但是我们和我们自己比,我们该做的都做到了。我们要珍惜现在的气势,继续往前冲,把我们的实力和水平给全国观众展现出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