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女篮世界杯-中国胜马里小组第2韩旭23+12+4

2017-07-26 08:32: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U19女篮世界杯继续进行,中国女篮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72-54大胜马里队,从而以2胜1负的战绩位列美国队之后,以小组第2名的成绩昂首出线。四节比分分别为:25-9,16-15,14-11,17-19(中国在前)。

  技术统计:

  韩旭23分12篮板4盖帽,唐毓15分7篮板,贾赛琪11分8助攻,李缘11分。

  赛事相关:

  本届世青赛中国队与意大利、美国和马里分在A组。中国队名单:4-方卓雅、5-李缘、6-王佳琦、7-谭双燕、8-刘露、9-刘雪园、10-贾赛琪、11-梁力文、12-唐毓、13-韩旭。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中国队连续两次进攻不中,韩旭抢到进攻篮板造成犯规,两罚全中。中国队气势如虹,以11-2领先。韩旭上篮得手后,中国队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唐毓上篮命中,贾赛琪投进三分,马里队的进攻出现问题,连续不中。首节结束,中国队以25-9取得16分的领先优势。

  第二节开始,马里队率先命中三分,李缘跳投还以颜色。双方大打对攻,梁力文和李缘相继上篮得手,中国队连续投篮打铁,马里队抓住机会将分差缩小到11分,唐毓上篮稳住局面。李缘再中三分,贾赛琪再助攻唐毓添上2分。贾赛琪的三分让分差拉开到了21分。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以41-24领先。

  易边再战,唐毓上篮先拿2分,在出现了几次失误后,王佳琦上进2分。唐毓继续上进,中国队依然保持大比分的领先优势。贾赛琪和韩旭完成连线,后者轻松命中。韩旭完全控制了篮下,两罚全中,李缘也得到2分。马里队获得3次罚球机会,三罚两中。第三节结束,中国队以55-35领先。

  末节开始,马里队连得4分,中国队赶紧叫了暂停。暂停回来,韩旭中投稳住局面,但马里队很快就投进三分,双方陷入僵持局面。韩旭继续在肆虐篮下,连续得到6分。马里队不甘示弱,不断命中,再度打停中国队。不过由于分差落后太多,马里队追分未果,最终中国队以72-54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中国队首发阵容:

  韩旭、李缘、贾赛琪、唐毓、王佳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