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确认莫里斯下赛季继续留队

2017-07-25 21:02:26来源:虎扑CBA作者:

  虎扑7月25日讯 北京队今日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球队总教练闵鹿蕾在接受采访时确认外援兰多夫-莫里斯下赛季继续留队,作为北京队的替补外援。

  在训练结束之后,记者向北京队总教练闵鹿蕾询问莫里斯下赛季的去留问题,闵鹿蕾说:“他(莫里斯)还有合同在身,仍是北京队的一员,接下来依然会跟随北京队一起训练,新赛季随时准备登场。”此前,北京队已经宣布签下了大外援贾斯汀-汉密尔顿,这也意味着北京队下赛季将拥有两名大外援。

  至于小外援阿隆-杰克逊,有媒体称北京队与其签下的是一份两年价值460万美金的合同。对此,闵鹿蕾表示:“网上传言都是虚构的,我们签外援不会以高价为目的,主要是适应球队打法,网上400多万美金合同是空穴来风,不是事实。”

  闵鹿蕾说,新外援将会在新赛季开赛前一个月到位,“我们现在仍在沟通,教练组也希望他们能够早点来队里报道。”

  闵鹿蕾表示,北京队接下来会继续考虑引援的事情,他说:“外援已经确定了,我们也希望多引援,但现在市场上优秀球员很少,我们会继续争取签到好的球员,但要保持宁缺毋滥原则,引援这事会慎重考虑,确定好目标会努力争取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