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队多名队员受伤,提前终止比赛并非单方面罢赛

2017-07-25 21:02:26来源:虎扑CBA作者:

  虎扑7月25日讯 中国男篮蓝队今日与新西兰男篮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但比赛进行三节就提前终止。据蓝队主教练杜锋赛后透露,选择提前结束比赛是和对手以及主办方达成了共识,并非单方面罢赛。

  据记者了解到,此役当值裁判没有公平的掌控好场上的局势,导致双方的肢体接触不断扩大。蓝队队员李根和郭艾伦都有不同程度受伤,主教练杜锋为避免再发生意外,与对手教练组以及主办方进行沟通,三方达成共识后决定在第三节提前终止比赛。

  杜锋说:“球队没有从这场比赛中得到任何想要的东西,这样的比赛并没有帮助到球队的亚洲杯备战。”最终,两队比分定格在63-61(蓝队在后)。值得一提的是,截止到比赛结束,双方犯规数方面蓝队以31-18远远多于对手。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男篮蓝队接下来就将回国备战下一阶段的热身赛,这支新西兰男篮也将一同来华参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