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已与杨鸣完成续约,新赛季阵容只差大外援

2017-07-25 20:01:44来源:辽沈晚报作者:

  虎扑7月25日讯 辽宁队今日官方宣布续约内线球员卫猛。据《辽沈晚报》记者高鹏透露,队长杨鸣也早在六月底就于球队完成了续约。

  在上赛季 CBA 结束之后,卫猛在今年夏天的续约事宜就一直受到球迷的关注,虽然期间也曾流传出双方谈判并不顺利的消息,但是最终的结果还是皆大欢喜。辽篮方面并没有透露此次与卫猛续约的合同年限,不过考虑到卫猛本人已经在沈阳成家并在今年初喜得贵子,因此渴望事业与家庭均能够稳定发展的他也从心底愿意长期为辽篮效力。

  对于卫猛的续约,身为辽篮主帅的郭士强也感到非常高兴,“卫猛签约对我们球队来说肯定是有好处的,作为球队的后备力量,对于内线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在过去几个赛季里,郭士强可以说见证了卫猛的努力和进步,“和他自身相比,这几年里的进步还是比较大的,但是按照一名优秀运动员的标准来说,他还是有很大的差距,所以我希望他能够继续努力,全方位的提高自己,尽自己的可能为这个团队多带来一些帮助。”

  另外,据本报记者了解,随着卫猛与辽篮完成续约,球队本土阵容已经基本保留了上赛季的框架,其中包括队长杨鸣也早在六月底就于球队完成了续约。只不过无论是俱乐部还是杨鸣本人都更倾向于选择一个有特殊意义的日子再向外界正式宣布。

  郭士强也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了这一点,“现在我们新赛季的阵容可以说只差一个大外援了,不过这个人选还需要再等一段时间才能确定下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