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祥宇公开录音:有注销证明就没工资

2017-07-25 08:29:38来源:微博作者:

  直播吧7月25日讯 前天津男篮球员孟祥宇今日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孟祥宇展示了“他母亲与天津荣钢男篮总经理张润起的电话录音”。

  由于录音并不是十分清晰,只能听清楚后半部分,录音中的女性问:你意思是说给工资就不给注销证明,给注销证明就不给工资?随后录音中的男性回答:是。

  按照此前天津荣钢男篮俱乐部官方声明的说法,“孟祥宇2015年单方面提前要终止合同,提出转会要求,随后俱乐部多次挽留,但本人去意已决,最终俱乐部本着充分尊重球员个人意愿的原则,与他结清工资及训练费之后,无条件终止合同,同时为他开具注销证明,在其转会过程中从未设置任何障碍。”

  目前该段录音真实性仍有待考证,天津荣钢俱乐部是否真如声明那样没有为孟祥宇转会设置障碍,这仍然是个谜。

  GIF-录音微博链接

  (多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