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影响学业?张凯:总比去打游戏要好的多吧

2017-07-11 08:30:00来源:虎扑CBA作者:

  虎扑7月11日讯 深圳烈豹男篮老将张凯近日出席了在广西南宁举办的篮球训练营活动,在活动期间张凯鼓励青少年要积极拥抱篮球,家长也应该多多给予支持。

  张凯在训练营上勉励孩子们好好打球,他表示希望未来能看到参加过训练营的孩子出现在CBA赛场上,他以亲身的经历告诉孩子,CBA竞争越来越激烈,收入也很可观,不然自己不可能坚持打到35岁,以后成为职业篮球运动员也不失为一条不错的人生道路。

  同时,张凯也表示:“即使孩子今后不想成为职业篮球运动员,平时多打篮球、多进行篮球训练也是好的。”在谈到有些家长担心孩子打篮球会影响学业,他说:“让孩子多打打篮球,总比孩子回家玩手机游戏、玩电脑游戏强得多吧?”

  张凯上赛季代表深圳男篮出战35比赛,场均出战11.8分钟,可以为球队贡献3.4分3.7篮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