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总经理:与马布里积极接触,不担心他的年纪

2017-07-10 23:34:21来源:虎扑CBA作者:

  虎扑7月10日讯 北控翱龙篮球俱乐部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签下亚洲外援扎伊德-阿巴斯。此外,北控队总经理吕锦清还证实,俱乐部正在与斯蒂芬-马布里积极接触中。

  吕锦清说:“我们确实是在跟马布里接洽之中,可以说他是我们考虑的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只不过因为球员和俱乐部要从不同的方面去考虑,必须在合同上谨慎,毕竟他是一个很有名气的球员,他自己要好好考虑。”

  对于双方的磋商何时才能够有结果,吕锦清表示:“这要看马布里了。”

  至于球队为何看中马布里,吕锦清说:“马布里的技术、经验都是无可置疑的,还有他在球场上的拼搏精神,这是我们俱乐部最想要的一类球员。”

  虽然马布里已经年满40岁了,但北控队并不担心年龄上的问题。“如果担心年纪,我们就不会挑他了,我们正在积极接触之中。”吕锦清说道。

  今年休赛期,北控队还宣布丁伟指导担任球队信任主教练。吕锦清对丁伟的工作也非常满意,他说:“做得非常好,(丁伟)很有军人作风,很强悍,在体能方面都做得比较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