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男篮官方宣布阿巴斯加盟球队 已和马布里团队有过接触

2017-07-10 16:04:47来源:微信公众号作者:

  直播吧7月10日讯 今天,据北控篮球俱乐部官方微信公众号报道,球队已经与约旦球星赛义德-阿巴斯正式签约。新赛季,阿巴斯将代表北控男篮征战自己的第8个CBA赛季。

  阿巴斯此前曾分别在上海、北京、福建、山东、天津和山西队效力,上赛季则是为江苏同曦出战30场比赛,场均得到15.7分11.4篮板2.3助攻1.9抢断0.8盖帽,其中场均得分创生涯纪录。

  在阿巴斯在CBA效力的7个赛季中,曾经连续6次帮助球队杀入季后赛。其中在2012-13赛季,阿巴斯随山东队闯入总决赛,在CBA赛场流传着着“阿巴斯定律”。

  根据之前的报道,北控男篮已经签下前广厦球员王征,还有前辽宁队大外援沙里克-兰多夫,加上现在的阿巴斯,球队在内线方面有了不小的补强动作。

  而关于马布里有望加盟球队的传闻,北控男篮也给出了说明:

  马布里确实是我们目前考虑的外援人选之一,俱乐部方面已经与马布里的经纪团队进行过接触,但并没有如传闻所说的已经签约。关于北控篮球俱乐部引进外援的情况,一切以北控篮球俱乐部的官方通告为准。

  (北霜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