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媒解析哈德森被扣薪:系篮协罚款,已酌情减少

2017-07-10 13:03:28来源:微博作者:

  虎扑7月10日讯 辽宁外援莱斯特-哈德森近日在微博公开表态称被俱乐部扣除5万美元薪水,但今天,据《辽沈晚报》记者高鹏从俱乐部了解到的情况来看,这钱扣的有理有据。

  在2015-16赛季中,哈德森因为不遮挡竞品商标等问题,被篮协以个人违规行为的名义处以罚款,总共有52万人民币。按照与俱乐部的合同约定,这笔钱是应从哈德森个人薪水中扣除的。但是因为篮协在2016年5月底才将文件下发至俱乐部,当时2015-16赛季薪水已与哈德森结清,因此才在16-17赛季薪水中扣除,此事不但在2016-17赛季开始前就已告知哈德森,而且俱乐部还酌情减少,只扣了他5万美元。

  对于哈德森因被扣款产生的一些情绪,俱乐部表示可以理解,但不赞成他采用这种方式发表言论。俱乐部方面还是一直非常认可哈德森在球队中的作用和表现,也一直与他合作、相处的非常愉快。当然现在也注意到他有一些其他的想法,关于球队的战术或是他的个人定位,这些事情俱乐部也表示很愿意在他回来之后和他一起认真讨论。

  俱乐部同时指出,目前正在与哈德森及其经纪人积极进行沟通,相信很快能够得到哈德森进一步的态度与回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