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京龙获CBA夏季联赛MVP:感谢全队的努力

2017-07-09 22:31:09来源:虎扑CBA作者:

  虎扑7月9日讯 2017CBA夏季联赛今晚战罢,广厦队在决赛中以69-61击败同曦队。广厦队后卫李京龙此役命中5记三分球,砍下20分,荣膺夏季联赛MVP。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李京龙说:“拿到冠军肯定很激动,非常感谢我们全队的努力,赢得了艰难的比赛。在最后保证了篮板球,坚守住了这场胜利。”

  前两场比赛,李京龙的数据并不亮眼,但他在今晚的比赛中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0分。李京龙说:“我相信运动员的状态都会有起伏,而且我也不是老队员。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多问教练一些方式方法,在这场比赛调整回来,自己也是蛮开心的。”

  今年休赛期,李京龙入选了国家队集训名单,并且跟随国奥队征战了不少热身赛。对于这段时间的经历,李京龙表示:“收获到很多,尤其是自己的弱项,强项肯定也要巩固。很高兴能参加这次集训,对我个人来讲也是一次非常宝贵的经验。”

  至于这次夏季联赛的举办,李京龙表示:“这种比赛非常好,因为在休赛期国内的比赛确实比较少。现在多了这种比赛可以让我们队员晋升得更多,提高我们整体的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