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呼吁辽篮寻找得力外援:我渴望总冠军

2017-07-09 20:32:30来源:虎扑CBA作者:

  虎扑7月9日讯 辽宁队外援莱斯特-哈德森今日在微博上发长文,哈德森希望下赛季全队能够与他一起冲击总冠军,另外他还需要一名德翁-汤普森那样的帮手。

  哈德森与辽宁队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个赛季,他希望能够与球队冲击总冠军。哈德森说:“对于即将来到的新赛季,我需要一位像德翁-汤普森那样努力,能够防守,会中距离的大个子。就像我来球队的第一个赛季,我跟队友之间互相分享球权。这样我们会成为冠军,或者就让我去其他队伍吧。”

  “因为我渴望赢得总冠军,这是我的目标,我不希望待在一支重建的队伍里否则就让大家、这群联盟最好的球员跟我一起分担责任。我从未经历过没人跟我一起打球的情况,这太疯狂了。”哈德森说道。

  上赛季,哈德森共代表辽宁队出战47场比赛,场均42.5分钟的出场时间排在联盟第一,能够贡献31.7分6.9篮板3.9助攻2.6抢断以及0.6盖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