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立:作为老队员要预防伤病,回国家队多做贡献

2017-07-09 08:35:15来源:虎扑CBA作者:

  虎扑7月9日讯 为了参加这里CBA夏季联赛,江苏肯帝亚队队长易立从国家队请假返回俱乐部。易立说,作为老队员,首先要做的就是保持训练,预防伤病。

  对于这次CBA夏季联赛,易立说:“因为夏季联赛没有外援,很多队的主力都在国家队,我们也是以年轻队员为主,给他们锻炼的平台。大家发挥很好,像吴冠希、侯逸凡他们,打得都很好。可能因为刚来不久,磨合还不是特别好,后面会越来越好的。”

  如今,“排骨飞人”易立也已经是31岁的老将了,上赛季他场均仍能得到14.1分4.6篮板2.3助攻1.3抢断和0.9盖帽。对于自己如何保持状态,易立表示:“主要是身体上的训练,包括技术,还是分阶段的,临近联赛多练战术配合。主要还是保持系统训练,防止伤病,保持身体的健康。”

  今年休赛期,易立再次入选了国家集训队,他所在的是李楠指导执教的中国男篮红队。在这次夏季联赛结束后,易立将返回国家队集训,他说:“再次回国家队算老队员了,尽力为球队多做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