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主帅:萨姆-霍斯金将负责调教内线球员

2017-06-29 11:30:11来源:青年时报作者:

  虎扑6月29日讯 昨天,浙江金牛队官方宣布签下前外援萨姆-霍斯金出任球队助教,他将专职调教球队的内线球员。

  作为前队友,现浙江队主帅刘维伟对霍斯金充满期待,他说:“霍斯金工作非常认真、努力,他的到来对我们队的内线球员有着非常大的帮助。而且他能够鼓舞队里的其他人,打球时期技术就非常全面,思想过硬。”

  霍斯金的加盟也令教练组阵容变得更加庞大,目前教练组名单包括主帅刘维伟,顾问蒋兴权,助理教练佐兰-马蒂奇和王世龙。刘维伟表示教练组分工明确,“霍斯金将专职调教内线球员,王世龙则负责外线,佐兰-马蒂奇主要负责技战术方面,我来带球队整体训练,蒋指导把控全队。”

  浙江队对霍斯金的经历、能力非常认可,同时霍斯金也对俱乐部的诚意和执教环境感到满意。球员时期,霍斯金属于内线防守悍将,2米出头的他经常被教练派去防守对方的大中锋,无论是顶人还是绕前都很精通。同时他在篮板球方面基本功也很扎实。这与主帅刘维伟和顾问蒋兴权狠抓基本功不谋而合,他们希望霍斯金能够给内线球员带来实质的改变。

  2011年代表黎巴嫩出战亚锦赛时,霍斯金透露自己爱上了杭州西湖的美,最喜欢喝鸭汤,带他逛带他吃的队友正是刘维伟。“他一个人到中国来没有什么朋友,我们当时是队友,就带他到西湖转转,顺便尝一下杭州的美食。”刘维伟回忆道。

  目前,稠州男篮已启动选外援的工作,同为外援出身的霍斯金或许也能带来一定的帮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