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队聘请前外援萨姆-霍斯金出任助理教练

2017-06-28 17:33:26来源:虎扑CBA作者:

  虎扑6月28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教练组,浙江金牛篮球俱乐部于日前正式聘任萨姆-霍斯金出任球队助理教练。

  经过商谈,浙江金牛篮球俱乐部对霍斯金的经历、能力都表示认可,同时霍斯金也十分认可俱乐部的诚意和执教环境。俱乐部相信,霍斯金的加盟将进一步加强浙江队的教练组并专职与球队内线球员的训练,浙江队也将在新赛季的CBA联赛中力争更好的成绩,回报广大关心、热爱球队的球迷。

  球员时期的霍斯金在进攻端可以依靠自己强壮的身体在篮下横冲直撞;基本功扎实;篮下的脚步移动也够稳健。在防守端,霍斯金一对一的防守能力很强。在比赛时,也经常会被派去防守对方的大中锋,而且无论是顶人还是绕前,都很精通;篮板球方面更是不折不扣的强人,标准的教科书般的卡位,让他在后场篮板球方面傲视群雄。

  霍斯金与浙江队颇有缘分,此前他曾作为外援加盟浙江队。在2008-09赛季,霍斯金为浙江队出战了26场比赛,场均出战40.3分钟,可以得到25.8分10.8篮板和2.2助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