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挺进青年联赛决赛,姚明与周仕强前往观战

2017-06-27 22:28:01来源:虎扑CBA作者:

  虎扑6月27日讯 今天下午,在全国青年篮球联赛中,四川青年队以78-58击败夺冠热门深圳青年队晋级决赛,近日状态火热的左朕年再次砍下27分的全场最高分,川队历史上首次闯入全国青年联赛决赛。

  最近两个赛季金强俱乐部青年队能连续取得优异的成绩,邱嘉伟和莫蒙尘入选U18三人篮球国家队,这都与俱乐部大力发展青年队建设和重视青年人才的培养密不可分。俱乐部也将继续一如既往的发展青年人才的培养,建立完整的后备人才梯队。

  赛后四川航空青年队主教练尹逵表示道:“感谢俱乐部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信任,这次能进入决赛主要是赢在心态上了,整个比赛开始之前的目标只是进入前四,昨天击败山西以第四名进入半决赛就已经完成目标了,而今天对阵小组排名第一的深圳,再加上之前赢过一次深圳了,大家的心态都比较好,整体状态都比较好,该投进的都投进了。”

  而对于明天的比赛,左朕年认为:“我们已经走到这一步了,不争取一下是不可能的,但是也不能太有压力,该怎么打就怎么打,没有把他想成一场决赛,就是一场普普通通的比赛,像平常一样尽全力就好!”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中国篮协主席姚明跟四川金强俱乐部投资人周仕强先生一起在现场观战。当地年画艺人还给姚主席送上了画有姚明的绵竹年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