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联赛山东队加时胜八一,将与四川队会师决赛

2017-06-27 22:00:33来源:齐鲁网作者:

  虎扑6月27日讯 2017全国青年男篮锦标赛在四川绵竹继续进行,27日下午的半决赛中,山东青年男篮历经加时赛后85-80战胜八一队,顺利挺进决赛,争冠对手是四川队。

  本次全国青年锦标赛,历经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比赛,山东青年男篮之前夺得宁夏赛区的第一名。对阵八一队的比赛,山东青年队的刘仁斌拿到18分,李祥波、王文宇均拿到16分,薛傅文10分。八一队的郭昊文拿到24分,石彦博拿到14分,王俊杰10分,张旭11分。

  此次在四川举行的决赛阶段比赛,山东青年男篮主力球员陈培东和朱荣振缺席,前者因为伤病,后者则是因为参加国家队的集训。

  对于此次赛事的目标,山东青年男篮主帅徐长锁表示,“赛前我们定的目标是进前四,这次队员们的表现非常不错,至于决赛,就是放开打,全力以赴,主要还是为全运会决赛练兵吧,不断丰富打法,寻找不足,马上弥补。”

  (记者 徐凯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