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篮协完成换届选举,将大力推进篮协改革

2017-06-27 11:30:15来源:南京晨报作者:

  虎扑6月27日讯 日前,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第七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五环大厦举行。

  会上,审议通过了江苏省体育局局长陈刚和南京市副市长孙建友担任省篮协新一届名誉会长,南京延明体育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延明担任会长,中国书法院院长管峻等18人担任副会长,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主任潘强担任监事,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副主任张世林担任秘书长。同时也审议通过了新一届常务副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及各委员会人员。

  会上,陈刚局长对省篮协第六届理事会的工作,特别对在省篮协协助下的江苏篮球四支队伍(成年男子组,成年女子组,青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顺利取得第十三届全运会决赛资格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四支队伍能在决赛阶段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展现江苏篮球大省的风采。

  陈刚局长对新一届省篮协的工作作出指示:一是要注重人才的培养,一如既往地为省为国家培养优秀的篮球人才;二是要在办好各级各类赛事的同时打造自己的品牌赛事,不仅为我省城市群的发展承接高水平的国际赛事,也要办出有特色有水平的老百姓身边的赛事;三是要大力推进篮协改革,切实推进实体化进程,创新机制,加快篮球产业的推进工作,充分挖掘自身优势,整合社会资源,将江苏篮球各方面的工作做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