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料火箭夏季联赛名单:周琦在列

2017-06-25 19:32:51来源:Twitter作者:

  直播吧6月25日讯 今天,网友Hartenstein fan acc?爆料了火箭的夏季联赛名单,中国男篮国手周琦就在榜单之上。

  这位网友爆料的名单中,除了周琦之外,还包括了火箭今年用43号签选中的哈尔滕施泰因,其他人分别是:乔治-德宝拉、克里斯多夫-约翰逊、马特-琼斯、雷-麦卡勒姆、埃里克-麦克里、卡梅伦-奥利弗、齐纳努-奥努阿库、LJ-皮克、以赛亚-泰勒、特洛伊-威廉姆斯和凯尔-威尔泽。

  在2016年选秀大会上,周琦被火箭用43号签选中。2016-17赛季,周琦为新疆出战44场比赛,场均得到16分10篮板1.2助攻1抢断2.3盖帽。新疆在总决赛上4-0横扫广东夺得队史冠军,作为内线关键人物的周琦功不可没。

  (注:这位网友的推特名就是哈尔滕施泰因,和火箭今年选中的德国新秀内线的名字是一样的)

  (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