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纳斯重返中国,尚未确认执教男篮或CBA球队

2017-05-17 16:06:13来源:Eurohoops作者:

  虎扑篮球5月17日讯 据欧洲篮球媒体报道,前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将重返中国执教,但尚未确认是执教国家队还是CBA球队。

  根据此前报道,刚刚组建完成的中国男篮双国家队已经开始训练,李楠执教的红队已经有3名助理教练,其中包括外籍教练高吉安,杜锋执教的蓝队目前还没有外籍助理教练,因此不排除尤纳斯重返男篮国家队的可能性。

  此外,已经成为广东队总经理朱芳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已经基本定下来寻找的是外籍教练。因此不排除尤纳斯重返广东队的可能性。

  2004年,尤纳斯就被任命为中国男篮助理教练。在雅典奥运会之后,尤纳斯正式成为中国男篮历史上第二位外籍主教练。2006年世锦赛,王仕鹏入选国家队,并上演了绝杀斯洛文尼亚的好戏。之后,尤纳斯还率领中国男篮在北京奥运会上杀进八强。

  王仕鹏与尤纳斯再次合作是在2013年,尤纳斯被聘为广东队执行主教练,该赛季广东男篮如愿夺冠,尤纳斯也成为第一个拿到CBA总冠军的外籍教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