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公布全新教练团队:蒋兴权再出山任职顾问

2017-05-17 13:26:19来源:虎扑CBA作者:

  虎扑篮球5月17日讯 在前任主帅张博雨进入国家队教练组后,浙江金牛今日公布了全新的教练团队,蒋兴权再度出山将担任球队顾问,此前执教浙江青年队的刘维伟成为新任主帅。

  球队教练组详细资料如下:

  顾问:蒋兴权,曾担任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主教练,获亚锦赛、亚运会冠军。入选了新中国篮球50杰,为中国篮球运动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主教练:刘维伟,原浙江男篮后卫,2010年退役后一直担任浙江青年队主帅,并曾担任国家青年队助理教练。多年来致力于浙江青年军的培养,带队获得2015年、2016年全国U16第一名、2015年全国U17篮校杯第一名、2016年全国U17第一名队员、第一届青运会亚军。

  其中王奕博、刘泽一更代表中国参加了世界男子U17青年锦标赛和亚洲男子U18青年锦标赛。俱乐部认为,刘维伟训练严格,经验丰富,对浙江男篮非常熟悉,是理想的人选。

  助理教练:佐兰-马蒂奇(Zoran Martic),来自斯洛文尼亚,曾长期担任斯洛文尼亚国家U20、U21、U22的主教练,在欧洲的斯洛文尼亚、马其顿、乌克兰、俄罗斯等多个俱乐部担任主教练,执教经验丰富。

  助理教练:王世龙,原CBA浙江男篮后卫,退役后曾担任安徽文一助理教练、浙江青年队助理教练等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