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西热力江:我发飙的时候,队员都静静地听

2017-05-10 18:11:2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虎扑篮球5月10日讯 首次以助理教练兼队员的身份出战全运会预赛的西热力江带领新疆男篮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在回顾这段全运会经历时,西热力江表示自己带队的风格就是严格。

  在这次全运会预赛中,西热力江尽管也曾代表新疆队出战,但很多时候,他还是球队的助理教练。在球队打得不好的时候,他不会给队友们留任何情面。比如打福建队的的时候,他就发飙过。

  “我曾在更衣室发飙,压力最大的时候是打福建和山东吧,福建那场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发飙了,在球场上我也发飙了。中场休息的时候,主教练说完,我就开始发飙了,大家都静悄悄地听我说,”西热力江说。

  对于自己,西热力江的评价是:“我眼睛里容不了沙子,一个失误都不能有。”西热坦言,如果他执教,他会非常非常的严格。但作为教练,“我的求胜欲望会感染到我的队员。”

  尽管在教练生涯上还只是刚起步,但西热力江已经对未来的教练生涯有了很高的理想。除了希望打造自己的独特风格外,西热力江还希望能带领新疆的孩子们为新疆男篮夺得很多冠军,建立冠军王朝。“理想是带领2015年出生的小孩,清一色的新疆小孩,带领他们拿到全国的连冠,7冠、8冠,自己培养出来的小孩,再去打联赛(感觉不一样),这点我会按照蒋导(蒋兴权)的方式勇于挖掘年轻人。”西热力江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