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首人!郭艾伦正式签约Jordan Brand

2017-05-10 16:57:07来源:虎扑CBA作者:

  虎扑篮球5月10日讯 今天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后卫郭艾伦正式签约国际球鞋品牌Jordan Brand,他也成为签约该品牌的第一位亚洲球员。

  在新闻发布会上,Jordan Brand品牌为郭艾伦制作了一个视频,看到自己的球衣和拉塞尔-维斯布鲁克的球衣摆在一起,郭艾伦说:“我的内心受到了震撼,梦想照进现实,那么遥不可及的事情就这么发生了,真的太激动了。”

  在郭艾伦的心中也有乔丹情节,“小时候在看到迈克尔-乔丹打篮球之前,以为篮球只是运球和投篮,没想到篮球居然可以这么打,这给我带了极大的震撼,”郭艾伦说道。

  目前Jordan Brand旗下球员有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卡梅罗-安东尼、克里斯-保罗、布雷克-格里芬等球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