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都谈收到国家队邀请:还以为是假消息呢

2017-05-10 16:38:50来源:都市消费晨报作者:

  虎扑篮球5月10日讯 今天,中国篮协就男篮双国家队集训选拔发函,作为新科总冠军,新疆男篮本次共有7人收到邀请函,他们分别是周琦、李根、可兰白克、俞长栋、王子瑞、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热西提、王政博。

  除了其他5位已经有过国家队经历的老大哥,作为95后的小将兼室友,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热西提、王政博两位小将是首次入选国家男篮集训队。

  “我一开始还以为是假消息呢。”接到记者的电话,正在家里吃着抓饭的阿不都沙拉木这样说。“确实挺意外的,这对我是一个很大的肯定。”对于本次收到邀请,这位21岁的阿勒泰小伙非常兴奋。对于本次进入集训队的目标阿不都很明确,“就是学习,像这些国内最优秀的球员学习。”

  和过着新疆时间的阿不都不同,正在美国进行特训的王政博在消息公布时已经入睡,“我这边正睡觉呢,框框的手机给我震醒了,我一看有点蒙圈。”对于自己入选国家集训队的消息,腼腆的王政博一时半会还消化不了。

  根据公布的名单,新疆队除了球员,视频分析师严元哲也收到了邀请,这对新疆的球队服务是一个不小的肯定。

  根据规定,李楠执教的“红队”和杜峰执教的“蓝队”都将在5月13日前往北京体育大学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