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特:来CBA的第一个赛季,老马告诉我要留在山东

2017-05-09 23:29:23来源:虎扑CBA作者:

  虎扑篮球5月9日讯 普尔-杰特今日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当年自己在山东队效力时与好友斯蒂芬-马布里交手的合照,杰特透露自己来CBA的第一个赛季是马布里告诉自己要留在山东队。

  杰特写道:“当我的兄弟马布里身穿北京队球衣的时候,我们曾留下了一些经典战役。我知道你现在依然想继续打球,继续保持,我的好哥们。”

  前不久,北京男篮宣布与马布里解除合约,而下赛季他很有可能身披另一支球队的战袍。

  自从12-13赛季加盟山东队之后,杰特连续在山东队效力了四个赛季。杰特说:“很多人不知道我在山东队的第一个赛季,马布里告诉我应该和山东队续约并一直留在山东队直到退役。”

  而在去年休赛期,杰特与马布里一样,都被效力多年的球队放弃,之后他便加盟天津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