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晒合影鼓励全队:有机会就得拼到底

2017-05-03 19:58:07来源:虎扑CBA作者:

  虎扑篮球5月3日讯 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预赛男篮成年组附加赛将于5月4日在武汉打响,山东男篮要与其他五支队伍争夺最后一个晋级决赛圈的门票。

  在附加赛即将开赛之际,丁彦雨航晒出山东男篮众将合影并鼓励全队道:“啥困难没见过啊,但是不能放弃!哪怕只有一点机会,也得拼到底!加油小伙伴们#附加赛#”

  2016-17赛季常规赛最后一场,丁彦雨航在末节打进关键球,帮助山东男篮1分险胜青岛男篮,以第八名压哨进入季后赛。目前,山东男篮又一次处于困境之中,他们的竞争对手包括吉林、北京、山西、湖北以及福建队。

  为了帮助山东男篮全力争取最后一张入场券,丁彦雨航还改变了赴美特训的计划。

  此外,山东男篮中锋陶汉林也在微博上写道:“自己走的路,再难也要走完。为山东,问心无愧,不后悔就好!#花式比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