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主帅不满归化球员布拉奇推迟归队

2017-05-03 13:33:21来源:微博作者:

  虎扑篮球5月3日讯 欧洲篮球及NBA选秀专家王健今日在微博上透露安德雷-布拉奇因个人事务推迟与菲律宾男篮的集合时间,这引起菲律宾队主帅乔特-雷耶斯的不满,计划替换布拉奇。

  上赛季,布拉奇帮助新疆男篮夺得了CBA总冠军。前不久,布拉奇又引来孩子的出生,因此他也推迟了与菲律宾国家队的集合时间。王健在微博上写道:“布拉奇Jr出生了。布拉奇计划本周五从亚特兰大直飞马尼拉,来菲律宾国家队报道,但因为与原先约定的报道时间推迟了很多(东南亚锦标赛5月12日即将开打)引来了菲律宾主帅雷耶斯的不满,扬言要替换布拉奇。??”

  在2014年男篮世界杯上,布拉奇曾作为归化球员代表菲律宾队出战,场均能够得到21.2分13.8篮板。本赛季在新疆男篮,布拉奇场均能够贡献22.5分10.4篮板3.6助攻2.3抢断1.5盖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