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方中国总经理:篮球是我们的核心业务

2017-05-03 13:11:30来源:CBA官网作者:

  虎扑篮球5月3日讯 盈方中国总经理赵峰女士近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赵峰认为在篮球、田径和冬季项目上,盈方中国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赵峰说:“篮球是我们的核心业务。我们独家运营CBA联赛商务开发12年,现在依然是中国篮协全球独家市场合作伙伴、独家运营中国男女篮国家队业务,要非常感谢体育总局和中国篮协给予我们极大的信任和支持。现在,篮球已融入我们的血液和DNA,我们对篮球有着异常深厚的感情。”

  去年,盈方母公司万达集团与国际篮联达成的一份从2016年至2033年的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可以说从侧面、或者说战略的角度,更加体现了一个全面的篮球业务布局。

  据悉,盈方不仅将藉此为2019年世界杯提供全面的市场开发服务,未来还会引入更多国际赛事落地中国。“这不单单是对篮球的感情,同时也意味着付出巨大的投入。未来,我们一定还会继续加强与中国篮协和国际篮联合作,推动篮球市场发展。”赵峰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