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训练师:中国球员缺乏自律性,常吃垃圾食品

2017-05-03 12:35:42来源:济南日报作者:

  虎扑篮球5月3日讯 近日抵达休斯敦的周琦已完成了他到美国后的首次康复训练,他的经纪人也接受了媒体采访,周琦此行的目的就是在7月份NBA转会市场开启后与火箭队签约,继而登陆NBA赛场。对于这位亚洲最具潜力的内线球员,火箭队不可谓不重视,上赛季派出教练全程负责周琦在新疆队的训练。不过,周琦在过去一年并未取得太大进步,虽然帮助新疆队拿到了队史首座总冠军奖杯,但周琦的个人数据与前一赛季相比几乎没有变化,身体力量方面也没有太大提高,况且他在新疆队中的首要任务是防守,并不是球队主要得分点,这些因素都给他的美国之行蒙上一层阴影。

  上周,周琦随辽宁全运队来到南昌,但由于手部伤势未愈没有在全运会预选赛的比赛中出场。辽宁队的比赛还未结束,周琦就踏上飞往美国的航班。目前周琦已开始进行康复训练,火箭队队医为他特制了一副手指护具,以便周琦能够尽快恢复球感。对于周琦抵达美国后的安排,周琦的经纪人表示他会边旅游边训练,毕竟火箭队目前正在备战西部半决赛,并无精力考虑下赛季的人员配置。

  为了让周琦尽快成长,火箭队派出“御用”训练师吉米跟随周琦参加CBA联赛,目的是帮助周琦弥补不足。按照吉米的说法,中国运动员自律性不好,经常看到周琦在街边买垃圾食品,他到中国后第一个任务就是保证周琦每天按规律吃早饭,然后进行大运动量的力量训练。未来两个月,周琦将进行更为系统的身体素质训练,只有当周琦能够适应NBA的对抗后,火箭队才会考虑签下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